lilysass-cc

铁打的小学生 流水的账

【FB小甜饼】被卖掉的beam

*ooc是肯定的
*流水账就是我的风格
*甜不甜不知道 反正没有刀
*第一次写 海涵海涵

狂野医生帮终于结束了他们冗长的考试期
三人行相约酒吧?不存在的
pha有他的小可爱yo
kit有他的小狼狗ming
而beam只身一人

pha和kit为beam的终生大事操碎了心
追求beam的forth将一颗真心摆在明面上
虽然方法笨拙 不会情话绵绵
但pha和kit不聋不瞎 感受得真真切切
而我们的beam心口不一的性格
两位老铁一清二楚

pha和kit有意撮合forth和beam
奈何一人只知道穷追猛打 一人吃软不吃硬

今晚考试结束良辰美景夜
是撮合他们的最佳时机了

超长周期的考试导致投身学习而忘我的beam胃病又犯
两位老铁觉得这是forth攻下beam机会
所以即使beam胃不舒服 也拉着他来酒吧庆祝一番(划掉)【卖给forth】
非常塑料情谊的狂野医生帮了

“beam,你胃还疼吗?喝酒不行吧?”kit言语间已经将关键信息透露给forth
可是beam这么傲娇一人,哪儿受得了这种言语激将法啊,拿起酒杯就准备往嘴里灌,forth这只大笨驴,听闻beam胃病又犯,一股火气直上头顶,抢过beam的酒杯,一口气吞下了对beam脆弱的胃十分刺激的液体。
说到forth为何火气怒上心头,forth刚追beam那会儿,beam就因为沉迷学习犯过胃病,痛得冷汗直冒,甚至没法起床正常用餐。自此,forth就担任起了送餐员的工作,一日三餐按时到beam面前报道,即使最开始beam早上起不来,forth一天粥一天面条的端到beam公寓,守着beam吃完了才放心去上课,以至于到后来都是beam提前开门等forth的到来。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beam的胃也被forth调养得非常好,你说beam这一犯病,forth能不生气吗。
beam就看着自己的酒被抢,而抢酒的人还回到beam手上的是一杯苏打水。beam对着这一杯苏打水非常生气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beam医生怎么能忍受在这灯红酒绿的地方只喝苏打水!不甘心!非常不甘心!
beam再次准备抢一杯酒,准备去撩妹,无奈,手没forth长,劲没forth大,轻易地就被forth拦下了。一次又一次的尝试,到后来beam不再明目张胆的抢,只好偷偷摸摸的拿,但是谁叫我们的forth教头眼观四路耳听八方,一次次准确的将beam作恶的小手拦了下来。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,所有本该在beam肚中的酒,全部一股脑的倒进了forth嘴里,而beam可怜巴巴地抱着苏打水喝了一晚上,也不好拿着苏打水去撩妹。
pha和kit甚感欣慰,虽然本意是想forth言语上关心一下beam,他们再顺水推舟一下,这事儿顺理成章的促成一下。没想到forth是干实事的人,俩人这你来我往的,你抢我挡的,空气中弥漫的甜味快要把酒吧给撑爆了。
纵然forth号称千杯不醉,那也只是号称而已,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的forth,晃晃悠悠地去了厕所。beam在forth站起来的时候,伸手护了一下forth,pha和kit看在眼里,也不说破。forth一去很久也不见回来,beam不动声色,但是眼底藏不住的担心,不知道这只大水牛有没有摔倒在厕所,看着对面腻歪的两对,beam冷静地站起来去了厕所。

pha和kit本就有意撮合他俩,一看这是俩人相处的好时机,两对巨大的电灯泡怎么还好意思留下来照亮这对小夫夫。ming还非常不合时宜的担心着他的学长,担心beam的小身板扛不起他的学长,十分的想去厕所关心一下forth,kit嘴角抽搐着拉走了ming,心想着幸好是他善良,才接受了这么蠢的小狼狗,换了其他人小狼狗可能就不是蠢得这么安全了,心里十分赞赏了一番自己的善举,倍感欣慰。

来到厕所的beam发现呆呆地坐在马桶上并且没关门的forth,简直想一巴掌扇醒forth,forth没给他这么个机会,一把抱住了来者beam的腰。
forth慢慢抬头把beam盯着,似有一汪清泉在眼,beam和forth对望着,心跳不着痕迹的漏掉了一拍,偏偏这人帅不自知。
“beam眼睛真好看,是星星落在了你眼睛里么?我看看~”
说着,forth的脸就在beam眼里放大了一倍,forth把beam拉着弯了一点腰,这个姿势让beam不太舒服,十分暧昧,beam都觉得他们俩之间的空气在冒粉红泡泡啦。
“看什么看,没看过吗?!”
beam傲娇本色不变,却红了脸,挣扎着想站直身,奈何forth力气大,都要气死beam啦,都是大男人,力气也差太多了吧,还对抗不了喝醉了的forth。
“beam担心我了?所以才来找我吗?”
“谁担心你啊,我就是来上个厕所,顺便来看看你的…”
“beam真是口是心非…beam不喜欢我么?”
这个委屈巴巴的样子像极了那谁的小狼狗,吓得beam第二次想一巴掌扇醒forth,看来委屈巴巴是工程学院撩汉的一贯手法了。
“喜欢你个大头鬼!起来!回家!”


扛着forth出来才发现塑料情谊的狂野医生帮早就携夫双双把家还,感觉入了圈套的beam,能怎么办呢,只有forth带回自己公寓,谁叫beam傲娇,从没主动去找过forth,根本不知道forth住哪里。

好容易把比自己高将近10公分的壮汉扛回家,本来准备把forth扔到床上就去洗漱的beam,被forth扣住了脖子,防不胜防的beam就这样望进了星沉大海的forth眼中,也不知道forth清醒与否,俩人就这样傻傻地对望半分钟。

终于forth闭了眼,放开了手,就这么睡着了,beam心想也是forth应该醉的凶了,还好酒品不错也不大吵大闹。

beam其实非常紧张了,望进了深不见底的眼睛,心都快从身体里跳出来了,幸好forth醉了没发现。

beam忍不住轻轻把吻落在了forth眼睛上。
“晚安,forth。”

第二天beam非常后悔昨天晚上自己愚蠢的行为,一睁眼就看到笑到牙龈都合不拢的forth,气不打一出来,昨天晚上辛辛苦苦照顾他的是谁。

好死不死,forth第一句话是…

“原来beam这么喜欢我呀”

“喜欢你个大头鬼!你知道喝醉酒的你多折腾人吗?!大水牛!”

forth也不说话,笑盈盈地把beam看着,看得beam一阵心跳加速,脸腾地一下变红,但beam也不示弱地盯回去。

这在forth看来不是发狠的beam,一双深情桃花眼,加上双颊的绯红,让beam看起来非常可人(划掉)【可口】

forth笑着把脸凑近,beam怕得闭上了眼,不知反抗了,以为会落在唇上的吻,却落在了眼睑上,碰到睫毛的眼,痒到心里去了…

beam想,forth是个心机boy,昨天偷亲他眼睛的时候,他一定醒着

越想越想给自己两刀

害羞的beam越来越红,引得forth心痒痒,慢慢把唇落在了beam嘴边

“我的beam怎么这么甜呀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2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