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sass-cc

铁打的小学生 流水的账

拖延症小学生之纯属意外“长”评

小学生交长评来惹 @顾雨玦 

纯属意外之前从没想过神糖搭cp,我甚至跟老包说我觉得神糖剧里面没什么互动,但是看了师妹的这篇神糖,之后不知道啥机动开始二刷逐月,神糖太有戏了好吗,以前都是我瞎!我这时候才算是开始安心吃上了您发的神糖!我经常在评论cue🍫!但这不代表我不爱您的神糖好吗!我神经比较粗,文笔很烂(正如您所见),不知道怎么描述您细微文笔描述的神糖带给我内心的悸动!

beam那么敏感,早在pha和kit闯进他生命中的时候,就将自己的一颗真心交托他们了,更不用说pha无微不至父爱般的关怀,beam喜欢pha顺理成章,水到渠来(用尽毕生高级词汇),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pha比我还粗的神经!beam献身的第一晚可就是叫的pha呀!你说说beam心里的人还能有谁?!我是不知道pha怎么想的啦(被枫糖味的beam迷住双眼),不知道他是和beam一样心里早就有了beam,还是基于父爱对分化后beam产生的爱情,总之他觉醒得太慢了!感谢串场的forth帮助pha认清自己的内心!你和心里的世界第一好一点也不矛盾,这种情话我是一辈子也说不出来了!枫糖味的蜜糖甜die我了!这是一篇我唯一不心疼forth的邪教(对不起四哥,逐2我一定坚定不移地站哥嫂)。

越到后面越心疼beam不必说,气死被父爱蒙蔽双眼的pha这个大笨蛋看不懂beam,不愧是父爱如山,毕竟我老爹也不会懂我(哈哈哈哈哈哈。

越到后面其实越值得一品,俩人的感情逐渐地明朗起来,从互相说不开,到相视一笑的默契,希望他们在纯属意外的异次元空间中,是相伴到老的alpha和omega。(想不到吧!结束得猝不及防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最后一cue我的🍫~超可爱~糖酒互怼我可以看一天!巧克力吃播我也可以看一天!师妹你考虑一下!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