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sass-cc

铁打的小学生 流水的账

【FB小甜饼】圈套(forth向

❣️这次我们让FB抢在另外两对之前秀恩爱

❣️依旧OOC

❣️依旧不知道甜不甜

❣️可能会有后续 就算不发后续也不影响这篇的

❣️嘻嘻🌝


Forth最近有喜欢的人了,是心理上的那种喜欢,当然如果能身心俱有,Forth应该能飞上天了
 
1
forth觉得男人不该以帅气的脸庞为傲,所以Forth凭借刚毅俊朗的外表理所当然的被推选为工程学院的院之月后,他是不太不待见院之月身份的,然而遇到了喜欢的他,forth开始感谢自己拥有了一副好皮囊。
 
男生之间友谊的建立简单得可能只是因为喜欢同一只球队,forth和医学院的院之月pha就是这样建立起了革命的友谊,未来的酒友,或者说是未来媳妇儿家的娘家人?

在校之月训练时,pha的两位老铁beam和kit有事没事也来围观,休息时pha经常看着这两位老铁互逗,结果往往是beam胜过kit,forth也经常在一旁看得饶有兴致。

beam老是“kitty~kitty~”又或是“小柯基~小柯基~”的叫着kit,无论kit多么傲娇耍狠,听到这两个称呼,毫无例外的会炸毛,通常炸毛对beam这种无赖是最无效的。forth常常看到的场景就是kit追着beam满场跑,偶尔还来一记柯基飞踢。beam丝毫没有悔改之意,脸上笑嘻嘻,边跑边调侃kit“腿短短的,身体小小的”。

forth听到这些都要笑死了好吗,对于forth这种187的大个子来说,看178的beam也是腿短短的,身体小小的,这个小个子还去嘲笑别人。

'可爱'

2
除了在校之月训练时会见到pha的两位老铁,forth和pha的友情也升级到酒友的关系,训练完后,两人经常约酒。

毫不意外的,第一次约酒,pha就问了forth,携友出席,forth会不会介意,爱玩如forth怎么会介意,更何况他其实暗自期待训练场外的beam的样子。

爱和老铁恶作剧的beam,在酒池肉林中游刃有余,像是情场老手,但是forth很快就发现这位表面花花公子的beam是语言巨人,行动矮子,嘴巴撩妹一套一套的,可是没有对任何一个人上了手。

'有趣'

3
随着校之月选拔的结束,日子慢慢归于正常。冠军属于pha,凭借着出色的外表,高冷的气质(其实不然,都是和不熟的人装出来的)吸引了校内外一大票粉丝,投票榜上人气居高不下。

forth和pha还是有事没事就约酒,pha的身边依旧跟着的是他的两位老铁,三人还有个不着边际a的团名——“狂野医生帮”,forth觉得很好笑,一个傲娇炸毛小柯基,一个语言巨人行动矮子beam,一个外表高冷实际大傻个,三位和'狂野'可一点也沾不上边。

一回生二回熟,forth得到了beam的line、ins、twi账号。

久而久之,forth发现beam的ins story相关几乎全是美食。今天寿司,明天海鲜自助,每天变着花样来,但是有迹可循的是,大蒜炒猪肉会出现在大部分美食旁边。

'嗯…不难养'

4
forth记得网络上好像有说过一种定律:开始在意一个人的话,偶遇的次数也会跟着变多。

forth去7-11买烟,遇到beam买零食。

forth去食堂吃饭,遇到beam和他的狂野医生帮来工程院吃饭??

forth去操场打球,遇到beam正好在看球。


数不胜数的巧遇
当然大部分巧遇都是在7-11,原因不言而喻,beam很爱吃嘛,forth开始增加去7-11的次数,或者是帮朋友买饮料,或者是买烟,又或者只是为了巧遇beam呢。

每次遇到的beam,都是笑着和forth打招呼,而forth每次都会陷进beam的星星眼中,beam的剑眉不怒自威,可是剑眉下的一双眼睛漂亮得不像话,眉眼间传递的信息,是多美的情话都无法描述的。beam其实很男子气概,可是在巧克力肤色且壮的forth面前,还是些微显得有点…可爱。

如果说forth是巧克力的话,那beam就是棉花糖

forth觉得beam这是在赤裸裸的勾引他。

'beam真是太可爱了…想*'

5
“forth,你今天有课吗?中午能去看看beam吗?他发烧了,该死的…今天大白鲨老师把我们留堂下来做实验!”kit打来电话向forth求助

forth不是没听说过医学院大白鲨老师的赫赫威名,他也不是没对kit的求助产生疑问,但是forth乐得去照顾beam,他想见beam呐,想和beam独处,这是一个多好的机会啊,当然要去!

要不是beam发烧不能吃太油腻,forth肯定会翘课自己亲手炒一个大蒜猪肉给beam,俗话说得好“要抓住一个人的心,就先抓住他的胃”,何况beam还这么爱吃,否则今天就把beam的心(划掉,是胃)给拿下!

虽然粗狂如forth,但是为了可爱的beam,forth可以洗手做羹汤(划掉,时间来不及,买的),来到beam门前,敲了半响,才听到门内窸窸窣窣前来开门的声音。

开门后的beam,虽然看起来不太有精神,但是俨然不像一个发高烧起不来床的人,但是心急如焚的forth并没有心思看到这些细节。半抱半搂地将beam拉着往床边走去,一把把beam按坐到床上,用手探了探beam的额头。

“唔…还好没烧的太厉害了,有认真吃药吗?kit给我打电话来,我都…”
似乎意识到自己说太多的forth及时刹了个车,在心里抽了自己两巴掌,差点把心里话说出来,这不就是表白了吗,万一把beam吓跑了,以后可不好追了。

思前想后的forth并没有注意到beam忍住不往上翘的嘴角。

“你都…?怎么了?”beam傻瓜式的追问

“哦咦,没什么,我给你带了粥,先来把粥喝了,再去躺一会儿。”

beam乖乖地喝了粥,也不多话,forth在一旁玩手机,不时地看看beam,beam一反常态地乖巧,forth觉得beam大概真的烧厉害了,话都给人烧来没有了。

大概是有些发烧,beam脸上的红晕又悄悄地爬上了脸,再加上一反常态地乖巧,forth愈发觉得beam可爱,不自觉的,脸已经凑到了beam脸旁。

只见beam转过脸,眼睛水汪汪的看着凑近的forth,forth本以为下一秒beam的拳头就会挥过来,下意识地闭上了眼。一秒后,forth迎接来的不是beam的拳头,而是唇部温柔的触感…

forth睁开眼,被喜悦冲昏头脑的forth呆呆地看着beam…
beam大概是被看得害羞了,又或者beam本来就是语言巨人行动矮子,被自己的行为害羞到,一个转身就钻被窝里去了。

反应过来的forth,终于想明白,这大概是beam给他设的一个爱的圈套了。

forth哪还肯放过beam,强行拉开遮着beam头的被子,看着红透的beam,forth凑上去额头抵着beam的额头

“emmmm…看来beam不是发烧了,是害羞了”

beam一个反手准备拉过被子再次遁地,无奈forth抢先一步,将beam的手反扣在头顶,笑笑地望着beam

“beam,你其实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吧,那些巧遇都是你故意制造,为了出现在我的眼前的吧?”被看透小心思的beam,这下可真的是像只从上到下熟透了的螃蟹。

问完话的forth,不等回答就堵住了beam的嘴

“嗯…”

beam的这声“嗯…”,也不知是娇喘,还是在回答forth的问题…








开不了车!自行车都不会骑!

这篇会有后续,我说话不负责的😊



评论(8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