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sass-cc

铁打的小学生 流水的账

【FB小甜饼】圈套(beam向

💛可以结合上篇看,可能会更甜
💛结合上篇看,会发现上篇的bug
💛根据小伙伴@Black包公 的意见,稍微扩写了一点点,不知道有没有进步,但是不要脸地求表扬
💛结尾存在严重的水分,但是甜饼也在结尾处





和forth不同的是,beam很喜欢自己的外表,且beam很受女生喜爱。
 
1
Beam和kit在pha爸爸的胁迫下,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大学,并在pha爸爸的胁迫下进了医学院,可怜的beam和kit哭天呛地也没用,可是跟pha爸爸一个专业是有好处的,毕竟到了考试就有人免费辅导。
 
不出所料,pha凭借他过人的先天优势当选了医学院的院之月,beam和kit在pha训练时都会去围观,给Pha加油打气是顺带,看漂亮的院之星才是他们主要目的。
 
Beam和星星们相处的时间,不过是训练休息的间隙,但却收获了不亚于pha的粉丝团。
 
按理来说如果只看外表,pha应该更胜一筹,可是pha不是太对得起这张让女生疯狂的脸,毕竟pha有了喜欢的小学弟,自然主动送上门的女生都拒之门外,更不用说pha每天顶着一张冰块脸,就拒人于千里之外了。
 
而beam就不一样了,长相和pha是两种不同的风格,乍一眼看去会觉得平淡,但是细一看哪里平淡啊!会说情话的星星眼,配上好看的剑眉,光是看着你,都觉得他在向你表白啦,眼中流露出来的绵绵情意骗到了多少无知的少女,更不要说beam的嘴似蜜糖,逗得女生咯咯笑。
 
Beam秉着游戏人间的态度,从不交付一颗真心,和女孩子你来我往的逗趣,好过专情投入一个人后的手上。但是直到遇到了forth,想交付真心给他,想把forth骗上床(哦咦 我的手打出了什么东西
 
喜欢这个东西其实没来由的啊,就像beam从前从不知喜欢为何物, 对于接触过的女孩子,beam都是抱着一种欣赏的态度,beam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男生,beam从始至终都觉得女孩子才是他最终停靠的港湾,当然这都是在遇到forth以前。
 
2
Beam和forth连认识都算不上,只是因为forth和pha一起参加训练,beam才和forth有了打照面的关系。
 
如果说pha是禁欲系帅哥,那么forth就是行走的荷尔蒙,两个完全不同的风格,也让forth和pha的人气不相上下。Beam觉得如果pha不是自己的老铁,他一定会把人气票投给forth。
 
Forth和pha的关系开始亲近,是因为在一次休息时间,pha说起了自己喜欢的球队曼联,forth迅速的加入了讨论队列,讨论时候的forth脸上熠熠生辉。
 
Beam在一旁看呆了,kit打趣道,“怎的?女生调戏多了,腻味了?开始喜欢男生了?”

“你个小柯基!要喜欢的话,我也喜欢你这种,你看你腿短短的,皮肤白白的,脸上的酒窝比女孩子还可爱呐…”kit调戏不成,反被调戏,气得kit追着beam满场跑。

beam承认,他确实被当下的forth吸引了,forth既热情又阳光,而且说起自己的爱好时,整个人闪闪发光。可是被好姐妹kit说中心情,爱面子如beam怎么会承认呢,当然反调戏超可爱的kit。

'我不会就是传说中的深柜吧'
beam想到此,不禁想抽自己两巴掌

2
随着校之月选拔活动的结束,forth和pha的友谊也日渐深厚,平时只在训练场上见面的forth和pha终于晋级为酒友。

forth约pha一起去喝酒的电话被beam听到了,beam居然暗自期待pha能带上自己,狂野医生帮的情谊果然没有让beam失望,pha下一句就问能不能带上自己的两位老铁。

beam意识到自己开始期待与forth见面后,开始了他的小纠结,他应该是喜欢女生的啊,怎么会莫名期待见到一个男的啊?!这不对!

beam摇摇头,想甩掉脑中他觉得可怕的想法,下定决心'今晚就让我beam放纵在灯红酒绿中吧,沉迷于女生的温柔乡,我beam确实是喜欢女生的。'

在狂野医生帮到的时候,发现forth早已到达约定的酒吧,凭借他出色的长相,以及吃得开的性格,周围早已围绕了一票莺莺燕燕。

本意来猎艳的beam看到这一场景突然有些吃味,当然他自己可能不觉得,当下的情况,他可能还觉得自己在嫉妒forth抢了他的风头。

“forth好兴致啊,美酒在口,美女在怀,我们是不是不该出现打扰了你的雅兴啊。”beam大概没意识到自己语气中浓浓的醋意。

pha和kit相视一笑,自家老铁心中想什么,他们还能不知道,只有beam自己这个傻子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心中所想吧。

forth被打趣,也没觉得尴尬,拿起酒杯朝beam示意了一下,怒火上心的beam哪还会觉得这是forth在向他打招呼呢,beam抓起酒杯就是一顿猛灌,最后还恶狠狠地看了一眼forth,就朝美女聚集之地走去。

这一系列动作下来,搞得forth一愣一愣的,洞悉一切的pha和kit在一旁笑得不能自已。

“我不喜欢男生!我不喜欢 forth!我不喜欢…不喜欢…”喝得烂醉的beam吊着pha的脖子一个劲的哇哇乱叫。

“你可老实点吧!真折腾人!再乱叫我就把forth叫来照顾你!”kit也不管beam是不是醉着,就威胁他。

'喝醉酒的beam可真难搞,以后千万记得提醒 forth千万不能让beam喝多了'kit心里想着

第二天,撑着痛到炸裂的头醒来的beam,完全没断片,想起昨晚自己喝醉后的一幕幕,beam羞得想挖个地洞钻进去,一边又庆幸还好看到这一幕的只有自己的老铁。

'我看来真的是个深柜了🤦🏻‍♂️'

3
beam是个意识到自己情感,就是会认真面对,不会躲避的一个人。

“老铁,我刚听说forth男女通吃啊!你有机会了!哈哈哈”kit一边叫嚣着不知道从哪儿打听来的小道消息,一边朝beam跑来。

虽然beam不会逃避,但是还是想撕烂kit的嘴,他是想让全天下都知道他喜欢forth吗??

男女通吃这就好办了,提高出现在forth视线范围的几率,引起他的注意,观察他的反应。

step1. 搞到工程学院的课程表,摸清forth的行动轨迹,中午下课超快速的去到工程学院的食堂,制造和forth偶遇之机会。

“嘿,beam你怎么来这边吃饭”

“不可以哦,医学院那边太多人了,工程学院离得近就来这边了”beam嘴超硬的
'近个P哦,差点没累死老子'

step2. forth爱好篮球,吸引一大帮女生去加油助威,不用专门去搞消息,医学院的一票女生也被forth迷得不要不要的,轻而易举地就知道了forth爱在什么时候什么的地点打篮球。

“嘿,beam你也来打篮球吗?”

“那不然我来篮球场干嘛?”beam嘴真的超硬
'这么隐蔽的球场差点没把我找死'

step3. 让kit摸清forth习性,制造生活中的巧遇。forth喜欢抽烟,隔个一两天会去固定的便利店购买。

'这个习惯不好,以后得让他改掉。'体贴如beam

“嘿,beam好巧,便利店也能遇到你啊”

“哦~来补充点能量啊”
'为了等你,老子守了好几天了!'

4
后来beam发现遇到forth不难了,不用专门制造偶遇,forth也会出现的很合时宜。beam很满意自己的努力,也不用那么努力地去制造偶遇,让beam轻松了不少。

你知道,人突然放松突然崩着那根弦,就很容易生病,beam也没有避过这个定律。

beam除了紧张forth,还同时准备着迎接考试,考试一考完,beam崩着那根弦就断了,第二天发起了烧。

好在beam还没烧糊涂,惦记着forth,除了交代kit帮他请假外,还让kit打电话给forth来照顾他,这么好的撩汉机会,机智如beam当然不会错过。

吃了药,beam的烧稍微退下去一点,人也精神了不少,不巧的是beam属于那种给他点阳光就灿烂的人,所以他控制不住自己刷起了ins、twi、FB,看看forth有没有新更新。

社交软件越刷越得劲,时间一晃而过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并伴随着forth的声音,beam噌的一下起身,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作为一个高烧病人,未免显得太精神了一点,他迅速得接起了一杯热水将自己的脸捂到发红,顺便弄乱了自己的头发,让自己看起来更萎靡一点,然后裹着自己的小被子慢吞吞地去开门,一系列动作下来不过1分钟。

'会被他识破我的小伎俩吗?他不会走了吧?'

怀着忐忑的心,beam去开了门,刚开门,高他一个头的forth半拥半抱的把他拉到床上坐下了。

beam还没反应过来,forth的脸就在眼中放大了一倍,吓得beam赶紧闭上了眼。

“唔…还好没烧的太厉害了,有认真吃药吗?kit给我打电话来,我都…”forth只是用额头挨了下beam的额头

beam暗自在心里骂自己戏太多,误解人家意思,可是forth这样的举动更是甜到了beam,beam想他的forth怎么这么贴心啊。

可是下一秒,beam就开始担心forth有没有发现他的小把戏,内心婉转想了许多,也不曾开口说话。

forth也不话多,只是把粥给beam让他吃。
beam皱着眉头看了清淡的粥,合着他发那么多美食在ins,forth没关注他?搞不懂他的口味吗?

“呐~你生病了,不可以吃太油腻的食物,等你病好了我再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forth像是看透了beam的想法。

“哦…”beam按住了心中的小雀跃,淡淡的说到

'啊啊啊啊我的forth太贴心了!!'
内心激动成狗的beam,埋下头想藏住眼中因欣喜产生的小星星。未曾想这让他看起来异常乖巧。

beam忍不住想抬头偷看下forth,又看到forth凑近放大的脸庞,可是forth在和beam对上眼那一刻,forth却害怕得闭上了眼。

'噗他该不会是想偷亲我吧,他在怕我打他吗?那给他一个啾啾,看他反应好了'

beam吧唧一口亲了紧闭双眼的forth,就看到forth惊喜睁开了眼,眼中也闪烁着小星星

'啊啊啊啊啊啊真好!forth也喜欢我!可是他是傻子吗,能在我脸上看出朵花来?'

beam一个害羞,就把被子套在了头上,可是马上forth反应过来,就把beam从被子里捞出来,凑上去额头抵着beam的额头

“emmmm…看来beam不是发烧了,是害羞了”

“发烧也是真的…”

beam一个反手准备拉过被子再次遁地,无奈forth抢先一步,将beam的手反扣在头顶,笑笑地望着beam

“beam,你其实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吧,那些巧遇都是你故意制造,为了出现在我的眼前的吧?”被看透小心思的beam,这下可真的是像只从上到下熟透了的螃蟹。

问完话的forth,不等回答就堵住了beam的嘴

“嗯…”

beam的这声“嗯…”,也不知是娇喘,还是在回答forth的问题…

“真好,我也喜欢beam很久了呢,谢谢beam也喜欢我”

评论(7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