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sass-cc

铁打的小学生 流水的账

【FB小甜饼】甜甜夫夫

https://m.weibo.cn/3043244843/4178464809141582
看此视频有感而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“唉唷,说我重?!”
 
刚吃完饭就躺在forth身上的beam,被forth嫌弃重,beam一脸不开心起身就要走,突然一个趄趔就被forth拉回怀中。
 
“不然我锻炼是为了什么?”
 
“哈?”Forth没来由的一句话搞得beam一头雾水
 
“你放开了吃,再重我也可以抱得动你”
 
“那还不是在说我重??不是说我是棉花糖吗?棉花糖有重量吗?”Beam想起前天forth才说他像棉花糖一样,假装委屈地问道。
 
“emmmm…你是棉花糖中的异类,被嫌弃,所以才逃来巧克力国,还好遇上了善良的forth”
 
Forth的哄人技巧实在不怎样,beam听得是又好气又好笑
 
“那是我出棉花糖国游行,一不小心捡到你这个被黑巧克力国识穿酒心巧克力身份,被打得奄奄一息的forth,是我善良勤劳照顾你到现在这么帅气的模样…”
 
Beam瞎编故事的样子太可爱了,认真且神采奕奕,forth一个没忍住,就用嘴堵住了还在瞎编故事的beam,吻到动情处,把beam的双腿放在自己腰间,抱着beam走进了卧室。
 
“还为了春宵一刻值千金啊…”
 
“啾…不准说了”
 
动情撒娇的beam太可爱了,大概明天上不了课了

评论(2)

热度(81)